晚睡护肤技巧 赶走差皮肤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工作忙的程度:上班忙、下班忙。似乎无时刻刻不在忙,一忙忙到三更半夜,如此下去我们作为年轻美丽的俏佳人们是真的要考虑怎么保养好我们的皮肤了。今天我们就教您各种熬夜的几种护肤秘诀。

1、睡觉晚,但是不要晚洗肤

中医认为肌肤保养要顺应环境及身体状态变化,因此不要等到睡觉前才清洁皮肤,尽量把洁面时间提前可以减少肌肤负担,预防粉刺痘痘。洁面不妨使用能同时卸妆和清洁的二合一洁肤乳,2分钟搞定清洁。一些含有果酸或水杨酸的洁面乳深层清洁****。尤其是水杨酸,它是目前惟一能够真正深入毛囊进行清洁动作的复合体成分,可以增进角质细胞新陈代谢的速度,减少皮肤表面废物和毒素的堆积,让你即使晚睡,也能远离疲倦脸色。

2、晚餐补维C

晚餐时多补充一些含维生素(维生素食品)C或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利于皮肤**弹性和光泽。动物肉皮富含胶原蛋白(胶原蛋白食品)。大量的水果(水果食品)中都富含维生素C,也可以口服1片维生素C. 要少食辛辣食品,少饮酒,至于那些抽烟的女生们就更不用说了,赶紧扔掉手中的香烟吧。

3、及时给皮肤补足水分

皮肤缺水就会显得干燥。缺水的原因包括环境因素和护理不当。熬夜时应该让室内空气通畅,并有一定湿度。还可以使用含有充足水分和养分的乳液。空气加湿器和保湿喷雾就是我们必不可少的“合作伙伴”。

4、抗疲劳的功效

饮食上尽量选择量少质高的蛋白质、脂肪和维生素B族食物如 牛奶 、牛肉、猪肉、鱼类、豆类等,也可吃点干果如核桃、大枣、桂圆、花生等,这样可以起到抗疲劳的功效。

5、做好高度保湿护理

晚睡、熬夜和过度疲劳让肌肤锁水力变差,干燥。所以洁面后要尽快涂上保湿***、易吸收的美容液。*好先用化妆棉沾满美容液,直到化妆棉呈透明状态,可以透视看到手指,然后从脸部中心开始,用使皮肤稍微下陷的力度轻轻按压肌肤。对于易干燥、易黯沉的眼部周围及嘴巴周围需进行细致涂抹;易干燥的脸颊要充分涂抹,*后用整个手掌,轻压肌肤上残留的化妆水,使其充分渗入肌肤。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