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眸克星 脂肪粒的防治法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眼睛周围的皮肤只有约0.07毫米厚,没有皮下腺,不能很好地进行新陈代谢。而且由于眼睛频繁地眨动,造成眼部周围皮肤很容易形成脂肪粒。另外,很多人在使用一些营养型的眼霜时,常常不进行**,直接将眼霜涂抹在眼睛周围,致使营养物质没有被皮肤全部吸收,这些残留物堆积在毛孔里,便会导致眼部周围产生脂肪粒。

脂肪粒防*法则

既然使用眼霜会致眼部周围的皮肤出现脂肪粒,那么,是不是不使用眼霜就能预防和去除眼部脂肪粒呢?答案是不能。女性若要预防和去除眼部脂肪粒,一定要使用眼霜。这是因为女性眼部周围的皮肤过于干燥或因为使用磨砂膏、去角质产品等让眼部周围的皮肤受到刺激而产生了微小的创口,在皮肤上自行修补这些微小创口的过程中,会生成一个个白色的小囊肿,这些白色的小囊肿成形后就是脂肪粒。而眼霜可以保持眼部周围皮肤的滋润,减少微小创口的产生,从而可减少脂肪粒产生的几率。

脂肪粒防*法则

女性可根据早晚的不同情况有选择地使用眼霜,从而达到预防脂肪粒产生的目的。早晨可选用清爽、保湿型的眼霜,这类眼霜含水量高,可让眼睛周围的皮肤保持滋润。晚上睡觉前可选用营养、滋润型的眼霜,这类眼霜含有滋养的成分,能很好地**眼部周围的皮肤,而且晚上的睡眠可帮助这些营养物质被眼部周围的皮肤**吸收。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