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饮食误区让你红颜不再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提心提示:女性要靠血液滋养方显靓丽的容颜。只有气盛血盈,才能使肌肤细腻柔嫩、红润光泽、娇颜如玉,不施脂粉亦添娇。

爱美的你,需要的不仅仅是肌肤如雪的白皙,还要有面若桃花的红润。春天来了,让你的双颊也添一些粉红的春之气息吧。

女人不是天生的红颜,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从今天开始,改变自己的坏习惯吧。

10多岁的青春期

我们发育旺盛,机体对铁的需求量大,加上月经来潮,容易发生缺铁性贫血。

20多岁的时候

妊娠哺乳的我们要供给胎婴儿营养物质,铁的需要量大大提高,如不额外补充,贫血几乎不可避免。

30多岁的时候

我们又易受宫内节育环、子宫肌瘤等影响,月经量较多,铁的流失已成必然。

40多岁以后

我们胃肠道吸收功能减退,造血功能衰弱,贫血的发生也是有增无减。

4个误区红颜**

除了自身的生理特点以外,女性在饮食方面也容易存在一些误区,也是导致缺铁性贫血的重要原因,让你出现心慌、头晕、面色苍白、失眠等症状。

误区1:蔬菜水果无益补铁

许多人不知道多吃蔬菜、水果对补铁也是有好处的。这是因为蔬菜水果中富含维生素C、柠檬酸及苹果酸,这类有机酸可与铁形成络合物,从而增加铁在肠道内的溶解度,有利于铁的吸收。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