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美容小偏方 必备招数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护肤保养就是由一个又一个小窍门小细节积累起来的过程。小编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5个护肤小窍门很实用哦,说不定在某个关键时刻能帮到大家呢!

Tip1:指甲油防镍过敏

也许很多MM们会发现,有些牛仔裤穿上时会引起过敏。这大多是因为牛仔裤的纽扣上的镍引起的皮肤过敏。这个时候,只要把透明的指甲油涂在牛仔裤纽扣的背面(贴着皮肤那一面),就解决问题喽!因为透明指甲油可以把镍与皮肤隔开。

Tip2:凡士林作舒缓剂

有时候戴着戒指洗手,可能会引起肥皂和金属发生反应,导致皮肤过敏。这个时候可以在发生敏感的区域涂上一些凡士林,这样就可以解决咯。不过如果嫌麻烦的MM,还是脱下戒指再洗手吧。

Tip3:洗发水卸妆

卸妆油用完了或者是外出时忘记带卸妆油了怎么办?不要以为卸妆只有用卸妆油卸妆液才可以哦,这个时候儿童洗发水可以派上用场!将儿童洗发水兑一些清水然后涂抹在脸上,就可以将彩妆卸除哦,而且不会怕刺激到眼睛喔。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