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命中最适合你的隔离霜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夏天,如果你还没有一双松糕鞋、一条清新连衣裤和一支隔离霜,你已经有被边缘化的危险。每一年的夏日,我们都强烈渴望轻薄舒适、防护又润色的隔离霜可以疗慰闷热的心,但这个夏天,你可能拥有更多选择,也应该以更加挑剔的眼光选择“写有你名字”的那一款,《精品》***的达人团再次用专业公正的评判为你检验它们存在的意义!

这个夏天,如果你还没有一双松糕鞋、一条清新连衣裤和一支隔离霜,你已经有被边缘化的危险。

“绚丽的色彩中,隐藏着将你的肌肤调试成*理想状态的聪明智慧。”

“像婴儿襁褓一样的呵护,如丝绸一样的柔滑清爽,只有*懂女人心的隔离可以做到。”

如何命中*适合你的隔离

无论你是打算抱着我的这篇稿子直奔柜台,还是决定听从姐妹淘的建议购入哪一支,选择隔离时,我都建议你先停一下。在平常概念里,没有面膜那么讲究,没有唇膏那么挑剔的隔离,其实在夏天挑选时是*容易出错了,因为夏日阳光的照射,皮肤可以正在超出你预期地发生微妙变化,出油量、肤色度,动一个格都可能影响隔离在你脸上的效果,真的想选择**适合你的那款吗?先用以下*简单的方法问问自己。

**中鼻头开始出油是在什么时候?

全脸的油光通常来讲*先发生在“中轴线”,就是额头、鼻子和下巴,而鼻子则是油堤崩塌的警报线。判断出你的鼻头何时开始出油,就能判断出你的皮肤的缺水度,根据缺水度选择隔离产品,它在你脸上才会实现许诺的持久长效。早晨清洁后,鼻头油光从上午开始就发威,说明你属于正经大油田,吸油力强悍的隔离才能降服你;如果到午餐后出油,则属于皮肤缺水型的混合肤质,你要选的不是滋润度*好的,而是*轻薄的,特别推荐欧珀莱的隔离,因为过多的遮盖反而让你堵塞毛孔。要是到了晚上才开始发现一点油光,说明你的皮肤质量不错,隔离在你的皮肤上显色度很好,你只需要继续加强防护,就能保证水分在白天的不流失。

粉底是不是悄悄深了一个色号?

肤色在夏天深几个色号都是非常正常的,不过轮到选隔离时,颜色的挑选不但要更新的*新肤色,还要有混搭的意识。一般紫色更适合偏黄肤色、绿色让偏红肤色更自然、蓝色可以调和气色。如果你是冬天里就偏黄的脸色,夏天不应该选择完全紫色的隔离,加一点绿色效果才是你要的,而以前用绿色,此时可以加一点米色,皮肤看起来更健康。而加入珠光颗粒的隔离,通常来讲更加显色。针对混合型皮肤,特别建议拥有两支不同颜色的隔离是*好的,因为夏天里U区和T区颜色反差更加明显,一组绿色+X的组合搭配是*完美的。

两颊毛孔是不是能种盆景了?

毛孔种盆栽其实不光是出油惹的祸,如果皮肤干燥,紫外线照射过度,也会出现毛孔变明显的问题,无论何种原因,此时你选择隔离时,建议避免带有珠光颗粒的,或者摸起来不够柔滑的,会有堵塞毛孔的可能,令你肌肤的问题加重。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