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方解决头发指甲护理难题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总是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难题。比如:头发分叉、指甲脆弱易断、脚趾灰指**。这些都影响着我们的正常生活。今天,小编就为你**8个生活小偏方,让你轻松摆脱日常护理小死角。

头发干燥易断?

有一个来自国外流传已久的秘诀:用蛋黄酱做发膜。很多国外上了年纪的外婆,还有外婆的外婆们都是这么干的。好吧,认真的说,蛋黄酱里的鸡蛋和油脂能滋润头发和保湿。现在我们有各种各样的发膜可选,如果你不信任化学产品,那就试试用天然的蛋黄酱来代替?

指甲脆弱易断?

在你的指甲底油中加入一些大蒜油,它像市面上售卖的指甲强化剂一样能强壮指甲,据说它还能促进指甲生长。

想要卷发但是找不到卷发棒了?

用纸袋吧!真的,纸袋也能帮你做出常见的自然发卷。把纸袋撕成条状(比如麦当劳的纸袋),把半干的头发缠绕在上面,打个结后睡觉吧。如果特别着急也可以吹干,拆开后把头发拨散喷上发胶就可以啦。具体方法参考我们曾经教过的用手抽纸巾做卷发的教程吧。

头发出油但是没有时间洗头?

用干燕麦吧。它像干洗香波一样可以吸收油份,也比较容易清理。将它们放到出油的发根,吸收油份后掸干净,可以为油头急救。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