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时髦全自动护肤新时代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美容界日新月异,要想百尺竿头更上一层,就得仰赖科学技术。带电的、会动的、发热的、喷雾的……“能说会唱加抛媚眼”的智能美颜产品全体集结,要的就是你“Wow”一声的神奇惊叹。

自动化美容:震动原理

每一年美容市场都会出现一些革命性的美容单品,无论是从护肤理念、外形设计还是科技含量、成分配方上都力图别出心裁。而今年上半年,*受人关注的莫过于是“微震”眼霜了。

说到微震,其实它已经不能算新科技了。从之前的震动剃毛器、声波震动牙刷到这两年出现在女性妆台的超音波洁面刷、震动洁面器,可以说智能化、自动化这个web3.0时代*精髓的逻辑已渗入到美容领域,诞生以震动为原理的美颜产品,让女性在家就可以舒舒服服地把脏东西“轰”出来,把好东西“嘟”进去,而耳边也没有美容师喋喋不休软硬兼施的推销。

现在市面上常见的震动美颜器主要分为两类,一类为电磁式,另一类为机械式电力驱动。它们都被用于**、磨砂、排毒、清洁导出、养分导入,将美式护肤对“清洁”的坚持,以及日系保养对“导入”的迷恋尽情发挥到**。其中,电磁式是运用电磁原理把震头传递到导头。我们在市面上常见的国产电动**器大多就属于这种美颜器,构造较简单但却有足够的振动强度;而机械式电力驱动则是利用电动机的运动原理,将固定动力传递给导头,它的结构就较为复杂,振动频率较高。像日本女性多年来一直在日常肌肤护理中使用的美颜器,几乎都是利用电动原理开发的。

其实两者*大的区别在于,电磁式忽大忽小的震动,进行身体**就能产生手掌般轻重拿捏有度的效果,但如果作用在脸上就会不舒服。所以像微震洁面刷、微电流导入仪、震动睫毛膏等都是利用电机式原理,靠产生稳定的震动频率来达到美容效果。在日本**的EBiS美颜器,原本只是单一的“导入仪”,升级后,集清洁、导入、**三大功能为一体,只需短短几秒,就能针对黑头、排毒、松弛等皮肤问题对症下药,这也是日系美女打造**通透少女肤质的秘诀。另外,国内可以买到的兰嘉斯汀专业家庭美容院产品,参考日本的导入理念,利用规律电离作用以推动肌肤细胞运动,达到加快渗透及驱使皱纹被有效拉伸的效果。另外,露得清WAVE电动洁面器通过柔波**,让你在充满乐趣的洁面过程中深层清洁肌肤,价格也是自动化美颜产品中*为亲民的。

震动彩妆:感受魔力

“微震动”均匀的振动动力度,也被沿用到睫毛膏、粉底液领域,使上妆变得更加容易和精致。自2008年,兰蔻**支震动睫毛膏问世后,掀起了一阵电动睫毛膏的旋风,雅诗兰黛、迪奥、美宝莲等品牌也相继推出以微振电动为主打的睫毛膏、睫毛滋养膏,兰蔻在国外市场还再接再厉推出了微震电动矿物粉底,以每分钟7000 震的速度,略带浮动的手势,从中间向**移动,不但解决了矿物粉底贴合度稍弱的缺点,还能产生抛光后的精致妆效。而广受美容达人追捧的日本EBiS Rich Mist喷雾美颜器,则可以说是将喷雾技术发挥得登峰造极。以每秒10万次的超高速震动技术,透过7.6毫米喷射板上的2700个微孔,将化妆水“纳米化”喷出,达到导入原液的效果(尤其适合对导入液中渗透剂成分过敏的肌肤),将保湿、导入一次完成,而且喷出的轻烟如柔雾般**不会凝固成水珠,亦无需轻拍面颊,特别适合在上妆后使用,被粉丝誉为“干燥肌肤救星”。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