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达人夏日天然养颜方法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是水做的,一定要水水当当才好。偏偏夏季天上是一团*,地心也是*热的。反正就是*气过旺。很多问题就此冒出来了,痘痘出来了,防晒不到位的,斑点也多起来,一个不当心,搞得面色枯黄,一点看不出水当当的痕迹。干瘪枯黄这可是致命伤,怎么办才好?

夏天的清凉调息法

老调重弹,继续跟网络红人猫猫学养生美肤。她说天热的时候,人的呼吸会不自觉地变快,粗而浅的呼吸又会使人更烦躁更热。她教大家瑜伽中的清凉调息法。

对着镜子,看你的舌头能不能卷起来,用嘴吸气,让气息通过卷起的舌头,到嘴里就会觉得很凉快;如果不能卷起舌头,就在上下牙间留一条缝,吸气的时候通过这条牙缝,也会觉得空气变凉快了。呼气的时候还是用鼻子。像所有的瑜伽呼吸法一样,做的时候要用腹式呼吸,深而缓慢,吸气的时候小腹突起,呼气的时候小腹扁下去。深长的腹式呼吸本来就能让人凉快下来,清凉调息法效果更佳。

任何时候睡眠都要充足,睡够了,吃好了,凉快下来了,出门前照个镜子吧,不是去补妆,去做个狮子吼吧。深吸一口气,在呼气的时候尽力将舌头向下拉,眼睛向上凝视眉心,同时发出长长的低吼声。猫猫说,这个动作能够增加皮肤弹性,同时迅速改善脸部供血,一定比化妆品更能让你美。

饮食调理

绿豆、百合都是好东西

猫猫的养肤都是很养生的,她会特别关注饮食、睡眠、情绪等方面,这是美肤的根本。有一SPA会所的女**,跟她聊到都市女性的皮肤问题,她一下就说到都是根子上的问题,比如皮肤枯黄,老是提不起精神来,就有可能是肾虚引起,成天做美肤护理,但根本没解决,还是要反复。

扯远了。继续说从饮食上调理。夏天有很多好东西要经常买来吃。绿豆:性味甘寒,清热解毒,消暑利水消肿,并具有消退褐斑的作用;小麦:除热、利小便、养肝气,能补血、安眠、消除更年期紧张;百合:润肺止咳、清心安神、滋阴润燥,改善肠胃郁热。薏米是雪肌精的主打成分,能利水消肿,有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的功效,它还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薏仁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分解酵素,能使皮肤角质软化。

还有夏天是吃兔子肉的*佳季节,兔子肉含**蛋白,几乎不含脂肪,还含丰富的维E和烟酸,可保护肌肉细胞弹性。养颜忠告

另外,对于月经正常(代表内分泌正常)、生活规律的姐妹们来说,如果记不住太多的保养方法,就简而化之:多睡觉,洗完脸后多用爽肤水拍脸,多吃水果(苹果、猕猴桃等)和蔬菜,多吃豆类,保持金字塔结构,一定要吃早饭,多为自己做**,还有就是做好防晒。

美容热点——晚睡护肤宝典 赶走差皮肤年轻美丽的俏佳人们经常忙到三更半夜,如此下去我们该怎么保养好我们的皮肤?今天我们就教您各种熬夜的几种护肤秘诀……[查看详细]打造二十四小时护肤保养法 正确洗脸步骤 可延缓肌肤衰老 每天哪个时间护肤效果*好 历经考验的希腊**护肤法 防晒霜用错会毁容六大禁忌 健康护肤*该学的简单方法 眼部护理误区泄露你的年龄 收缩毛孔还原美好肌肤妙招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