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达人推荐 天然养颜法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的清凉调息法

老调重弹,继续跟网络红人猫猫学养生美肤。她说天热的时候,人的呼吸会不自觉地变快,粗而浅的呼吸又会使人更烦躁更热。她教大家瑜伽中的清凉调息法。

对着镜子,看你的舌头能不能卷起来,用嘴吸气,让气息通过卷起的舌头,到嘴里就会觉得很凉快;如果不能卷起舌头,就在上下牙间留一条缝,吸气的时候通过这条牙缝,也会觉得空气变凉快了。呼气的时候还是用鼻子。像所有的瑜伽呼吸法一样,做的时候要用腹式呼吸,深而缓慢,吸气的时候小腹突起,呼气的时候小腹扁下去。深长的腹式呼吸本来就能让人凉快下来,清凉调息法效果更佳。

任何时候睡眠都要充足,睡够了,吃好了,凉快下来了,出门前照个镜子吧,不是去补妆,去做个狮子吼吧。深吸一口气,在呼气的时候尽力将舌头向下拉,眼睛向上凝视眉心,同时发出长长的低吼声。猫猫说,这个动作能够增加皮肤弹性,同时迅速改善脸部供血,一定比化妆品更能让你美。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