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看 十妙法让你年轻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1.抗氧化

给皮肤抗氧化是抵御老化至关重要的护肤步骤。如今市面上含有抗氧化成分的乳液、面霜种类繁多,令人目不暇接。不过它们的功效是一致的、减少外在环境中的自由基对皮肤的破坏,包括紫外线、烟雾和香烟中的自由基。好的抗氧化产品应该把伤害降到*低,同时改善皮肤的状况。

*有效的抗氧化成分莫过于蕴含在咖啡豆中的根皮素,这种物质由维他命C 和阿魏酸构成,含有艾地苯醌成分的产品,将睡前和晨起时的护肤品区别开来,这有助于各种护肤品发挥它们的*佳作用。

2.****的维生素A

时下的美容产品中,多数含有功效性强的维生素A 或者类维生素A。不过,通常在柜台可购买的普通的美容产品中所含的维生素A,由于是和其他众多活性成分共同作用,针对性不是很强,如果你要求的护肤效果仅仅是改善肤质、延缓衰老,那么这类产品足可满足你的需要。

而如果你本身的皮肤问题比较严重,比如皱纹较多较深、日晒过度等等,会需要使用药性较强的产品,以取得更明显的效果,由皮肤科医生研发的专业产品,此刻会更具针对性。这类产品*初使用,皮肤也许会有刺痛感,但一段时间后,能看见比较明显的效果。

3.永不厌倦的防晒

有没有可能尽量晚地使用***产品?***的*大工程莫过于防晒。如果你在一生中的每**都坚持使用防晒霜,你的皮肤将不会因日晒而衰老。

在十几岁时不注意防晒的人,在20 岁以后就该多加用心了。每天常备的护肤品*好具备SPF15 的广谱防晒功能,能够同时抵抗包括UVB 和UVA 在内的阳光伤害,这些正是导致皮肤老化、患皮肤癌的罪魁祸*。至于晚霜,可以使用类维他命A 产品。

每天都要使用防晒用品真的很麻烦,有时真想偷偷懒,比如阴天时就没必要擦防晒霜,对吧?

答案是、**不行,你可以不要化妆,但一定不能不擦防晒用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