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的夏日 亮出你的双唇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亚洲人怎样才能让嘴唇看起来更丰盈?

不少白领一听到唇线笔可能就会把它和“老气”画上等号。其实,唇线笔并不会使你看上去老气横秋,嘴唇单薄若想变得盈润,*好的朋友就是它——涂抹唇膏后,再用唇线笔勾勒唇型,沿唇线轻拍使两者充分混合。如有需要,可在唇峰处轻点唇彩,无需抿开,手指轻拍,点到即止。至于颜色的选择,请随心所欲地玩转色彩吧,但一定要记得清晰的唇线对于丰润的双唇是必不可少的,这也是后台化妆师的秘诀。

什么样的唇色显牙白?

一般略深略暗的颜色会衬托牙齿,显得白皙。如果牙齿偏黄,一般要回避紫色或粉红色系,这些颜色就像对比色,会让黄牙齿更突出。而偏棕色的唇膏,哪怕是流行的裸色系唇膏,选用偏棕的都会让牙齿显得白皙。还有带有蓝**调的唇彩业有看上去显牙白的效果,不过使用唇膏还必须考虑到你的肤色。

旧唇膏涂了总觉得发干,能再利用吗?

有些方法能挽救你的旧唇膏,你可以混合一些护唇膏在干掉的旧唇膏里,不过不能指望它还是原来的显色效果,这样混合后的唇膏充其量只能算是一个有色护唇膏了。这种方法**使用在你钟爱的已经停产了的限量唇膏上,当然你应该确定它没有过期。

你还可以把唇膏厚厚地涂在手背上,这样能让原来干结的唇膏柔软起来,然后用一支唇刷来上妆。*后当唇膏在管子里只剩下一点儿时,把它挖出来,放在小的塑料药盒里微波15秒以下,能让唇膏重新**元气。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