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导致敏感的护肤小陷阱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你花在脸上的时间和**一点都不比别人少,可是肌肤却反而变得脆弱不堪。泛红、起皮尚是轻微症状,隔三差五就来袭一次的红肿过敏又痒又痛,真是让你伤透了脑筋。其实大多数情况都是平时护理不当造成的。由于护肤是很私人的事,而杂志和书籍上通常又只讲解新的美容知识和化妆技巧,所以不少人并不知道自己的护理方法是错误的。

在25岁之前,皮肤的自我**能力较强,它可以自行**护肤时受到的伤害。但是25岁之后,随着身体机能的全面下降,日积月累的伤害终于**,使你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后天”敏感肌肤。

测试:你跳进护肤陷阱了吗?

1、肌肤瘙痒时,**不化妆出门。

2、听说成年人的肌肤问题和压力有关,所以面霜都选用自己喜欢的香味,希望能让自己的心情放松。

3、洗完澡,在护肤之前先用吹风机吹干头发。

4、*近热衷于使用具有“换肤”作用的果酸皂,几乎每天都用。

5、洗完脸后,发现发际线附近还残留着洁面乳的泡沫,于是顺手用毛巾擦掉。

6、撕拉面膜使用后肌肤表面变得细腻光滑,所以经常使用。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