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钱能解决四大肌肤问题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护肤步骤越繁琐、越费时,效果就会更好吗?错错错!编辑教你巧用家庭用品,不花*、不花时间,轻松帮你解决黑眼圈,干燥,浮肿和毛孔粗大等四大皮肤问题!

Tip1: 冷热罐装咖啡——消灭眼部浮肿、黑眼圈

对于外出时容易产生眼部浮肿、黑眼圈等困扰的MM,可以用罐装咖啡冷热各一瓶、相互交替敷在眼睛上,****问题。

Tip2:化妆棉+保冷剂——补水

在脸上特别干燥的地方用倒满化妆水的化妆棉湿敷,并在化妆棉上放保冷剂。具有紧致及补充水分的双重功效

Tip3 :加热汤匙——紧实肌肤

在装有热开水的杯中放入汤匙加热,与冷汤匙交替使用,进行冷热交替保养。

Tip4:冰块——收缩毛孔

洗澡时肌肤会自然变得温热,此时可用冰块的冰度刺激肌肤,促进毛孔开合运动变得旺盛,以达到活化肌肤的功效。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