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空调族准备肌肤逃难术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现实1:室内外温差空调房背后大,肌肤水分循环差

炎炎夏日,空调房的温度一般要比室外温度平均低15℃左右,*大的温差变化会使得因炎热扩张的血管迅速收缩,血液循环随之下降,导致供血不足,从而使肌肤的水分循环也随之下降。另一方面,高温天气会加速人体出汗,即使在低温的空调室内,汗水依旧会蒸发,带走了肌肤水分。

血液循环下降加上肌肤水分流失,会导致皮肤更容易干燥缺水。

现实2:空调房内温度每降低5℃,空气中的湿度就会减少20%。

当我们大汗淋漓地从室外走进空调室内,由于环境湿度显著降低,会导致水分更快蒸发,让皮肤感觉干燥缺水。经实验证明,夏天肌肤的水分流失比冬天还要高1.5倍,因此在夏季,给肌肤补水至关重要。

现实3:空调房也有日晒问题

紫外线中的长波UVA能穿透玻璃窗进入室内,*终导致干燥、色斑、光老化等多种肌肤问题。由于夏天的紫外线是一年中*强烈的时刻,因此在室内即使不出门,也需要使用防晒产品保护肌肤。

特别是靠窗坐的人,直接暴露在阳光下的背部肌肤更需要加强防晒。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