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毁颜美容秘方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以下这些美容**不仅不能很快的使皮肤问题得到解决,使用不当还会加重皮肤问题: 美容**1 、直接涂抹蜂胶去痘 滴几滴蜂胶液(*好是不含酒精的水溶陆蜂胶)在长痘的地方,或用水稀释后涂抹。据说这样做可以在预防痘痘和过敏的同时,起到抗菌消炎和增加皮肤弹性的作用。

困扰:怎么涂了之后效果似乎不明显,痘痘好得还更慢了呢? 揭秘: 蜂胶**品具有免疫调节功能,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所以服用蜂胶对人体是很好的。而从美容的角度讲,服用蜂胶能消除炎症,促进受损组织再生,调节内分泌,改善血液循环状态,更可分解色斑、减少皱纹,蜂胶是公认的天然抗氧化剂。

但是,蜂胶作为一种**品,一般只用来口服,外用去痘的效果没有任何根据。蜂胶中细微的天然激素含量,甚至有可能刺激到肌肤,从而恶化痘痘的状况。 美容**2、 高浓度茶树精油去痘 精油,是天然安全的美容佳品。而茶树精油能够*疗痘痘,更为许多女孩子所知。

因此,很多为痘痘烦恼的女孩子往往把去痘的希望寄托在茶树精油上。 困扰:买回***的单方茶树精油。用了几次,却发现结果并不那么美妙。不仅痘痘没消下去,肌肤反而像受到刺激一样开始变红甚至发炎,这是怎么回事呢? 揭秘:从理论上讲精油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但由于精油不太为大家所熟知,加之时下流行的DIY护肤风,因此有的美眉会盲目地跟风购买纯度高的单方精油自行调制使用,但用法、用量很容易出错,不仅会使精油无法达到应有的效果。甚至有可能让皮肤受到伤害。

所以,在使用精油时,如果没有经验,*好购买调制好的复方精油。 茶树精油的确可以去痘,但是高浓度的单方精油必须经过稀释后再涂于肌肤之上,而且*好在痘痘生长的初期使用才能达到*好的效果。 美容**3、 痔疮膏*黑眼圈和细纹 痔疮膏*近成了药店的紧俏商品,很多爱美的女孩儿都前往购买。这并不是“有痔”的人变多了,而是因为她们发现了痔疮膏可以去黑眼圈的另外一个功能!

困扰:痔疮膏真地能*疗黑眼圈和细纹吗?那还要眼霜做什么? 揭底:痔疮软膏本身的油脂成分比较丰富,其中又添加了甘油等较低廉的保湿剂,而且痔疮膏里面还含有珍珠、麝香成分。珍珠对皮肤的好处大家都知道,而麝香可以促进微循环,对缓解黑眼圈也是有效果的。因此,痔疮膏能抑制黑眼圈和平复细纹,也许并不只是传言。

但是,用痔疮膏来涂抹眼周,你失去的会比你得到的多得多。痔疮膏能够*疗痔疮,是因为它是强收敛剂,能够强效收缩皮肤细胞,这便意味着它具有较强的刺激性。而眼周肌肤是非常娇嫩的,长期使用“强收敛剂”的副作用显而易见,因此皮肤会加速老化,而且痔疮膏的刺激性还有可能引起皮肤过敏。


标签: 毁颜美容秘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