汞含量超标易致色素沉淀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经长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检验,哈博品牌的匀色芳香嫩白晚霜不符合化妆品卫生标准和化妆品卫生规范,其中汞超标3万倍;高丽姿牌润色靓肤晚霜汞超标8000倍。

**提醒,汞含量超标的化妆品,一定不能大量使用,会造成器官中毒。 北京大学**医院皮肤科杨淑霞副主任医师介绍,汞是有毒重金属,古代人美白所用的朱砂,其实就是汞的化合物。

化妆品中本身不应添加汞,如果只是原料中本身含有微量,也应该符合一定的指标,而超标数千倍、数万倍,则肯定对皮肤有明显伤害,因为贡即使是长期慢性小量与皮肤接触,也会导致中毒,何况是长期大量皮肤接触。

使用汞含量高的化妆品后,短期内皮肤会变白,但长期大量使用,会引发色素沉着,甚至造成多器官中毒,严重的还会导致急性死亡。

标签: 汞含量超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