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多一点 肌肤水嫩美一点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一、**保湿,加强滋养

寒冬季节,温度、湿度剧降时,皮脂的分泌量减少,皮肤变得干皱。若经常穿梭于室外的冷风和室内的暖气之中,激烈的温度变化,将促使皮肤疲劳,新陈代谢功能衰退,进而皮肤变得黯淡、松驰。因此,在秋冬季让肌肤保持湿润,是防止干燥、老化的重要工作。*易干燥的除了脸部外,嘴唇、眼睛的也要保护好,肌肤营养霜当然是少不了的,但选择要有所侧重。建议选择***的护肤品,至于哪个牌子好,那就见仁见智了。

肌肤**,淡化细纹

二、肌肤**,淡化细纹

当皮肤较干燥时,角质层中的水分、油分同时减少,进而导致皮肤迅速衰老,*后使皮肤组织纤维折断,失去弹性,从而产生皱纹。所以必须对皮肤提供充足而均衡的水分和油分外还得定期**肌肤,这样可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加皮脂分泌、防止皮肤干燥,减少皱纹。

**皮肤

3、由内眼角开始循眼肚向外按,至太阳穴稍为用力按压。

4、在鼻梁上下**十次,鼻翼上下**十次。

5、由人中开始,顺时针方向按向下唇中间。

标签: 肌肤水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