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肌肤加“油”锁水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中年女性每周蒸脸两次

中年女性保持皮肤湿度很关键,不妨每周蒸两次脸。

洁面之后,先用热毛巾敷在脸上一小会儿,待毛孔**张开后,用冷水再洗一次脸,使毛孔重新收缩。然后可以把脸放在热水盆上方蒸脸。这样每周蒸两次即可,干性皮肤先涂上些营养水再蒸,水温别太高,时间10至15分钟为宜;油性皮肤水温可高些,但需缩短5分钟。

越早“加油”越有益肌肤

越早“加油”越有益肌肤

油能制造“热感效应”

油能制造“热感效应”

在诸多护肤成分、质地中,唯有精油能渗透到**之下,参与血液循环。因此,有一种说法叫:美容

这样用油才*有效

1.每周至少两次“油洁面”

即便你没有天天化妆的习惯,仍建议每周用一两次含油丰富的卸妆油或卸妆霜。一来它们可以对饱受污染、辐射的“城市肌肤”做个**清洁,二来它们亲肤的质地很容易深入毛孔,溶解深层的粉刺、黑头,是一般洁面品难以做到的。

2.肌断食期间,它是*好的正餐

肌肤需要新鲜感。当肌肤吸收变慢、用什么都不见效时,“肌断食”是很流行的调理方法,即把繁杂的护肤简化为化妆水、乳液一两步,甚至乳液都不涂。这种方法在干燥的秋冬天有点儿不靠谱,弄不好还会催生干纹。不过,油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洁面后,用一两滴油调和化妆水,既**了基本营养,又能有效锁水

3.想油而不腻先搓热双手


标签: 肌肤锁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