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去角质改善肌肤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说角质层决定你护肤的成败一点也不夸张,天天美白保湿***,但是依然黯沉肤色不均,好像皮肤**不吃你这套?那么检讨一下是不是你的角质层出了问题。

健康的角质层是肌肤天然的保护屏障,它能防止细菌的侵袭,还能保持水分不流失;但是那也并不意味着角质层越厚越好,堆积的老化角质会阻碍你的皮肤正常呼吸,护肤品的养分也进不来。

所以说去角质是美肤**步,一点都不夸张吧?!

如何判断肌肤应该去角质?

肌肤粗糙、干燥、黯沉发黄、没有光泽、毛孔粗大、肤色不均匀,无论用什么保养品似乎都没有效果,那么你也许该考虑是不是该去角质了。

如何正确去角质?

·虽然老化角质堆积会令护肤品的效果大打折扣,但是过度去角质也是万万不可的(特别是在干燥的冬季)。去角质过频,或者用太热的水洗脸,**过度等等都会伤害到角质层;

·*常见的去角质产品有洁肤水、磨砂膏和去角质面膜;

·健康状况下,根据肌肤自身情况,油性肌肤或者湿润的季节一周去一次角质即可,干性肌肤或者干燥季节两周一次;混合肌肤可以着重在T区的去角质功课;


标签: 改善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