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美容功课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你身边的超级大美女也许根本不是天生,只*****中比你多了那么一点小心机,呈现出来的就是鹤立鸡群的美丽。所以千万不要做懒女人,也不要小看**的美容功课,随时随地将其穿插在生活中,心机多一点点,全身性的细致呵护汇集起来就能产生质的变化,让你一跃成为众人眼中的大美人。

上午的心机:

1 唤醒肌肤的美丽

到了冬季,皮肤很容易干燥,用了粉底后则更容易在眼角、嘴角处形成细纹和颗粒。所以在妆前做一个保湿面膜,提高肌肤含水量,能使妆容更持久服帖。

*特的芸台和黑种草精华,能够迅速舒缓肌肤,缓解不适。多种保湿成分协同作用,给皮肤提供足够的水分,使皮肤盈润饱满。

2 养生茶调理肤色

办公室MM*怕皮肤干燥和环境污染,美肤饮料不仅能补充水分,还能调理肤色,舒缓身心,由内而外美出来。比如玫瑰花茶、薰衣******等都是非常适合在办公室喝的美容茶饮。

3 金苹果时间

俗话说“早上金苹果,下午银苹果,晚上烂苹果”,早饭后3小时,午饭前1小时是*佳的水果时间,千万不要轻易错过哦。

午间的心机:

4 低卡路里营养餐

到午饭时间了,和同事们一起去吃顿大餐?注意,为了美丽着想,请避开油腻、刺激的食品,选择一。些低卡路里的食物,无需节食,补充足够营养的同时,不会引起肥胖和痘痘哦。

5 舒展身心

对于长期久坐不动的办公室MM来说,普拉提是*有效缓解身体紧张的运动之一,不仅能调节身体姿势和节律,还能促进背部、骨盆和腹部的锻炼。

6 振作精神,迎接新挑战

下午还有无数个会议和客户等着你去会见,要保持身材焕发,一只闪耀的珠光唇蜜,能让你充满自信的魅力。高耐受性,不含羊毛脂和变态反应原香料,质地轻盈不粘腻,带来舒适的使用感受,轻轻一刷,令双唇轻透水润,饱满丰盈,眩亮夺目,可与唇膏搭配使用。

间的心机:

7 补血养颜


标签: 美容功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