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才能彻底祛除色斑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色斑像恶魔一样揪住你就紧紧不放,让很多女性朋友为之抓狂。

那么,如何才能**祛除色斑呢? 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李超主任指出,70%的色斑色素颗粒蔓延在表皮层皮肤,通过多维镭射光*疗可以去掉颜色较深的色素斑,色斑能吸收这类激光并被其分解。

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时,颜色也随之变淡。 色斑容易复发的真正病根所在,是沉积在**层的30%的顽固性色素。

多维光爆破技术利用高能纳米镭射光扫除浅层色素,利用安全可控脉冲光激活深层色素细胞,利用热能光导作用将沉积色素瞬间爆破分解,被皮肤快速代谢吸收后,淡出表皮,从而使色斑逐渐消失。

标签: 祛除色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