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祛斑有危害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不少患者对祛斑怀有一种急切的心情,总是希望**两天让自己的面部光嫩如初。

正是这种急功近利的心情,使得不少人选择了“***”的剥脱法祛斑或短期漂白肌肤祛斑,看起来好像是****,其实他的皮肤表层正遭到严重损害,自身免疫力大大减弱,经太阳一晒,很容易转化为晒斑、**斑等更顽固的色斑。更为后期*疗增添难度。

华山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冯国松指出,祛斑应选择安全、有效的方法。多维镭射光祛斑是一种安全、便捷的祛斑方法。利用热能光导作用将沉积色素瞬间爆破分解,被皮肤快速代谢吸收后,淡出表皮,从而使色斑逐渐消失。

标签: 快速祛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