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老还童额部除皱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额部皱纹被称为动力性皱纹,是由于额肌(形成抬头纹)、皱眉肌(眉间纵纹)、降眉肌(鼻根横纹)的收缩以达面部表情所致。额部除皱术,适合于额部皱纹多而深,眉毛与上眼皮下垂的人。手术切口选择在发际线上或头发内。

额部除皱术手术分离前额皮肤和肌肉,将肌肉切除或切断,然后分别向上、向后提紧分离的皮肤连带眉毛。切除多余的皮肤后:细致缝合切口。

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目前推出的全面部手术除皱通过发际内切口消除面部各种皱纹,提升****,面部皱纹老化松弛现象消失,下垂脸颊收紧,面部***。适用于前额、颞部皱纹、眉间蹙纹,额、眉、眼松弛下垂。

手术切口在发际线额部正中皮肤帽状腱膜下,用特制平板分离器于此层向前分离,切额肌、皱眉肌、降眉肌,然后分别向上、向后提紧皮肤,多用于35至45岁人群。

标签: 额部除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