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 学会洗脸你知道其中的秘诀吗?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看到标题,很多mm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洗脸也能减龄?你不是在开玩笑吧?当然不是!好护肤源于好清洁,清洁工作不到位,再昂贵的护肤品也发挥不了自己的作用。而且,换季时期,因为空气干燥,肌肤容易形成干纹。不想这些干纹变成**性的皱纹,洗脸也是很关键的一步哦。

下面,就来看看不同性质的肌肤应该如何洗脸吧——

Step1:边卸边保护

对于干燥、缺水的皮肤,应使用维他命A、E含量高,和植物性油脂制成的卸妆产品。卸妆后,能在皮肤表面形成滋润的保护膜。

Step2:提拉韵律操

所有的打圈**动作都应朝向斜上方,以**到提拉作用。切忌向下旋转时用力。

Step3:凉水冲冲冲

用凉水反复冲洗,至**洗净。冷水能保护皮肤表面的天然油脂层,并锁住水分。

Step4:湿敷保平衡

洁面后马上擦上保湿化妆水,如果用纸膜湿敷片刻,对补水和**皮肤正常酸碱度更有效。

Tip:洗后仍觉得滋润的洗面乳*适合中干性肌肤在冬天使用,但要多冲几遍,防止残余污垢影响后续保养品的渗透。

Step1:温水初扫除

油性/混合性肌肤需用温水而非冷水,使毛孔吐出更多脏东西,并利于洗面乳发挥功效。初步冲掉大颗粒灰尘或是不洁物,还能避免卸妆**时伤害皮肤。

Step2:螺旋舞步

在未化妆的前提下,选用适合肤质的卸妆乳,**并去除皮肤污垢。应仔细**到面部和颈部,尤其在鼻周以螺旋式由外而内打圈,可预防黑头粉刺。

标签: 初秋洗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