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换季 护肤常识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秋天的脚步走近,早上起床已感受到微微凉意,家里的衣柜出现了秋装的身影,你的梳妆台上也换了一系列新的护肤品吗?防敏感的产品是否*适合换季使用呢?小心,不要自作聪明,走进换季护肤的误区了……快跟小编一起,更新你的护肤常识吧!

夏日防晒、秋季保湿,夏末初秋的时节,MM都在急着更换护肤品,但真的需要马上把护肤产品全套更换吗?还是应该趁着这个时间立刻进入美白保养?用不完的产品可以放进冰箱保存吗?其实你*需要的,是马上update你的换季护肤常识,避免落入伤害肌肤的误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PClady*家专稿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误区一:急速进入美白保养 夏日太阳猛烈,即时努力防晒,皮肤还是不争气的变得黑沉。很多MM会在夏秋换季的时候迫不及待的进入深度美白疗程,其实这是不正确的。秋季湿度和温度都有所下降,如果皮肤在夏季晒伤了,或者因为油脂过度分泌导致油水不平衡,甚至诱发严重痘痘,以及容易敏感的肌肤,都需要先镇静肌肤,以舒缓喷雾减轻发炎反应。喷洒喷雾拍打时,不要用过大的力气造成肌肤再次刺激,然后做一些简单的保湿。等皮肤回复稳定的状态,再使用美白产品,否则,皮肤状态不佳也会影响美白成效。

误区二:立即更换护肤品 换季气候变化频繁,与外界接触*密切的肌肤难以适应调节,敏感肌肤更实容易引发干燥、紧绷、发痒情形,舒敏型保养品*能解决当下不适,缓和肌肤所受到的刺激反应。但这并不意谓进入肌肤燥动的换季时节,就必须人人需要马上更换舒缓保养品。其实只要你平时都做好了日常的完整保养,肌肤是有足够防御力抵抗外界一般的刺激。所以更换护肤品可以逐步进行,并随时观察肌肤每日的变化,不需要麻木跟风。 *好的方法是从原有的保养程序来简化,如去角质改为二周一次,或暂时停用含高浓度果酸、水杨酸保养品;特别注意改正过去保养不正确的保养习惯,如敷面膜过夜,洗完脸不擦保养品、不卸妆洗脸就睡觉等,都可能一夕之间破坏肌肤防御阵线;若本身在换季期间就易干燥脱皮者,可从乳液开始更换为乳霜,精华液讲究的是高机能性,而非强效滋润感,可以视个人保养需求留住。

误区三:使用更加滋润的乳液 含油量较高的乳液不一定含水量也会提高。如果你缺水并不缺油,涂了过多的油质乳液对皮肤来说是额外的负担。改用质地清爽,不粘稠的乳液或买瓶保湿精华,定期敷保湿面膜才正确。如果你是长时间都呆在空调房里,而且化了一整天的妆,那么你的皮肤就很容易因为经常性的水分缺乏,导致脱皮。即使换了更滋润的保养品,也无补于事,当务之急是为肌肤紧急补水。

误区四:用不完的护肤品都可以放冰箱保存 冰箱温度比室温低,但如果温度过低会使护肤品中的水分结冰,也会让乳化体遭到破坏,融化后质感变粗变散,可能对皮肤产生刺激。因此,不是所有护肤品都适合放普通的家用冰箱,可以放在冰箱里的主要是水状的产品,保存时将其装回原包装盒中,用的时候要先“解冻”,避免皮肤受刺激。油质产品、香水、精油产品则不适合放在冰箱里,低温容易使其冻结,冰箱里的水气也会影响产品的品质,不易被皮肤吸收,还可能让皮肤受刺激导致过敏反应。


标签: 护肤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