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字美容口诀打造完美肌肤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36字口诀美容是当今前卫靓女的*选。其36字口诀是:清晨喝杯牛奶,睡前勿进餐;洗脸洗仔细,洗浴速度放慢;生活注意规律,外出避紫外线。

清晨喝杯牛奶:

许多年轻女性为了保持身材苗条,早晨不吃早点,其实这样反而不利于健美。牛奶中的钙对皮肤光洁很重要,而且早晨饮用牛奶,可使血液中的新陈代谢加快,能预防便秘和贫血的产生,使你气色更好更年轻。


睡前请勿进餐:

临睡前吃东西,往往会增加胃的负担,特别是巧克力、咖啡这类刺激性食品,不但会刺激胃,还会刺激神经中枢,使难以入眠而休息不足,早晨起来就会面庞浮肿,神色疲倦。


洗脸洗仔细:

气温随着夏日的到来逐渐升高,皮脂分泌会变得活跃起来,面疱之类的小痘痘常常会悄然露面。为了保持面部皮肤的光滑,*好仔细洗脸。

标签: 美容口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