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患上化妆品皮肤病了吗?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说,化妆品皮肤病并不是一个单一的病症,而是一组有不同临床表现的征候群。它可以发生于美容、美发(染发)、换肤、增白、祛斑和除臭等多种皮肤美容项目中,发生于头面、颈、眼眉、口唇和指(趾)**多个部位。就损害类型而言,除常见的皮肤炎症外,还表现为色素病变、痤疮样疹、毛发和甲损伤等。常常好发于春、秋、冬季。在临床上的表现多种多样。


化妆品接触性皮炎:

因接触化妆品而引起刺激性或变应性接触性皮炎。这是化妆品皮肤病*多见的类型,多发生在面、颈部。一般来说,使用频率较高的普通护肤品常引起变应性接触性皮炎,而特殊用途化妆品,比如:除臭、祛斑和脱毛类等则常在接触部位引起刺激性接触性皮炎。


化妆品光感性皮炎:

使用化妆品后,又经过光照而引起的皮肤炎症性改变。它是化妆品中的光感物质引起皮肤粘膜的光毒性反应或光变态反应。

标签: 化妆品皮肤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