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护肤你准备好了吗?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眼看春节就要到了,感觉到春的气息了吗?春天皮肤的新陈代谢渐渐加快,皮脂和汗液的分泌越来越旺盛。

由于温度和湿度都非常适宜,这个季节的皮肤是很美丽的,显得更加白净滋润和有光泽。

护肤**提醒,春天的皮肤抵抗力*差,极容易受到外界有害因素的侵袭。这是皮肤*易过敏的季节,原因是多方面的,就食物而言,某些人对某些食物会造成过敏。但更重要的一点是由于春天温差大,冷暖相差悬殊。 早春皮肤该如何护理呢?

皮肤腺分泌功能尚低,冷暖空气交流使皮肤适应不了。例如有时气候温热,将近廿度左右,一般人又都认为皮肤似乎不太需要护理,停止了护肤保养,再加春光明媚充满活力,温暖天气又使内分泌旺盛,很多人就过分地使用洗面奶及去脂力强的洁肤品。

这样更易引起破坏皮脂膜而缺乏抵抗力,产生皮肤过敏。很多人皮肤过敏后,又停止了护理保养,致使皮肤水分不足,容易起皱,引起恶性循环。

因而,春天除了在家自己要保持天天三次温水洗脸,用**疗肤水、疗肤霜爽肤、润肤持之以恒外,还必需借助美容院的**皮肤测试,判断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找出皮肤问题的原因,对症下药。 对偏干和混合性皮肤应该用既可保持滋润的清洁霜、洁肤乳又能起到清洁作用。

春季,气候渐渐由干冷转为温湿,干性皮肤也会变得较润泽。 因而,进入春季后,干性皮肤的人,可根据情况改用油性较轻、水分多的奶液类化妆品。因为奶液透气性好,使人感觉舒适。****,油性皮肤会更油腻,气温越高,皮脂腺分泌越旺盛,容易诱发痤疮。 春季护肤尤其在晚春时节,要注意及时清除皮肤表面的汗液、皮脂及污垢。不要扑粉,避免使用粉底霜。天天可用温水洗脸4~5次,每周敷面膜1次,以疏通毛孔。

标签: 春季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