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护肌肤:做让人过目难忘的氧气美女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肌肤中如果含氧充足,肤色自然红润,弹性更是***。再回头看看缺氧造就的“黄脸婆”,每一个细胞都充满倦意,整张脸更是疲惫十足。如果你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写字楼里的氧气含量本来就比一般空气中少20%,再加上压力作祟,肌肤缺氧在所难免。

下面,小编教大家一些补氧小技巧,让你在家也可以轻松体验“氧”护肌肤二重奏,重拾肌肤得自由呼吸。

STEP 1 去除老化角质

老化角质不能自动脱落,肌肤很难自由呼吸。而且,有老化角质拦路,护肤品的营养也很难被吸收。你可以每隔28天去除一次角质,让肌肤充分呼吸,护理品吸收也更**。不过,去除角质时,产品和手法都要尽量温和。否则,划上肌肤基底层,麻烦可就大了。

STEP 2 善用化妆水

使用化妆水早已不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步骤。他扮演的骄色越来越多,除了二次清洁皮肤、补水以外,补氧也成了他的功能。因为肌肤清洁,且含水量提高以后,呼吸自然能比以前顺畅。

标签: 肌肤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