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护肤的7大关键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终又热又晒夏天就要走迎来是凉爽、干燥秋天学习秋季护肤知识迫眉睫下面小编介绍秋季护肤七大关键:

■关键词之一:合理膳食 有些女为瘦身而节食殊不知食谱中经常缺乏动物蛋白和脂肪女皮肤会显得萎黄、晦暗、弹差而嗜食肥肉甜味则多半皮肤毛孔粗大、多脂易生疮所以饮食结构合理荤素搭配才能营养均衡。

■关键词之二:充足睡眠 **充足睡眠尤其是要利用好晚9时至凌晨2时皮肤*佳**时段,习惯过夜生活女即使白天睡再多觉也事无补。

■关键词之三:适量运动 适度运动尤其是有氧运动能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利皮肤健美同时还要注意戒除些不良面部表情如皱眉、撇嘴等动作以免皱纹过早产生。

■关键词之四:洁肤 要想拥有那称羡美肤每天洁肤过程也是至关重要年轻女孩*好不要化妆要有素面朝天勇气。

■关键词之五:适宜护扶品 多风干燥秋季很多皮肤都会紧绷绷地发干是就选择含油成分高面霜来滋润却往往解决不问题,虽然脸上抹得油光光但仍出现因干燥增加皱纹有还会因此长出脂肪粒来,是因为秋季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肤,其实并不缺油,感觉发干是由皮肤缺水、油水不均衡造成因此应该选用具有保湿功效护肤品而非油面霜。

■关键词之六:防晒 秋季防晒依然重要现防晒霜防晒系数越来越高但防晒系数具体指是什么?是指阳光曝晒后引起皮肤产生红斑所需要的时间的倍数,而且防晒品也分物理防晒品和化学防晒品物理防晒品是以亲肤配方经由隔离折射UV以防止对皮肤的伤害,化学防晒品是吸收大量太阳光中的UV而达到防晒的功能但却容易引起肌肤的过敏。

当然SPF系数越高其防晒时间越长但相对的透气越差油腻度越高,也就是说并不是SPF系数越**果就定越好,那应该怎样选购防晒品呢?看成分二看持久三看目的 ,如果需要涂SPF系数高的防晒品可以防晒霜后压上点粉饼以此来改善脸上亮亮的现象,但是一定要记住夜晚的**卸妆样就不会有毛孔阻塞的问题啦。

■关键词之七:化妆品“换季” 化妆品也该“换季”秋季因多风空气中浮尘很多很容易使皮肤过敏起小红疹、脱皮、瘙痒些也都与护肤品没有换季有关。

秋季滋润用品应调整为保湿品及具有**受损细胞功能的低油度面霜,不宜再用液体粉底应改用干湿两用粉底保持妆面干爽不腻,以免粘住太多灰尘杂质,晚间保养则用水质的保养品让皮肤充分休息。

标签: 秋季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