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女人所犯的护肤常识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女生们每天基本要涂抹4种以上的护肤品,按每种产品**涂抹两次算,那么一年就有3650次左右。那MM们是否知道自己的保养手法是对是错呢?从每天的洗脸、爽肤水到乳霜、卸妆,如果护肤手法错误可是会给肌肤带来毁灭行灾难哦!所以,各位必须认真对照小编以下提供的方法,看看自己到底有没有在毁坏肌肤!

擦精华液

Wrong:直接擦脸×

将精华液直接涂于脸上,然后才以打圈方法涂匀全脸,这种方法不适用于含活性成份或精华类的面霜。

Right:先用掌心搓揉√

将适量精华液放于掌心,顺着面部淋巴排毒的方向,由鼻子中轴线向两边,将整个面部分成额头、面颊和下巴三个区域整脸涂抹,之后再用手掌顺着以上方向轻轻拉开精华液即可。还可以加上适当**,增加吸收、促进循环。

擦眼霜

Wrong:横推眼霜×

横向推开眼霜,很容易令眼部皮肤因为摩擦而受伤,同时也会增加眼部出现幼纹的机会。

Right:指腹点按√

正确涂眼霜方法应该是先挤出小量眼霜于无名指指腹,再轻轻按在眼部肌肤上。由外眼角至内眼角,以点按式手法,如同弹钢琴的动作,将眼霜点按于眼部肌肤。这样有助眼霜吸收,又能够促进肌肤血液循环,消除黑眼圈。不过需要注意,点按的幅度和力度一定要小而轻。

擦护肤霜:

Wrong:大面积涂抹×

涂抹护肤品时,也要按照纹理生长的方向,不然容易拉扯到皮肤。

Right:有步骤扩展√

想要让皮肤更好地吸收富有滋润成分的产品,顺着毛孔打开的方向,由下至上的推进方式是非常有效的。先把面霜点在下巴、两颊、额头和鼻尖,然后从下巴开始以打圈的方式缓缓向上,经过鼻子,到额头;再从嘴角两边向上将脸颊上的面霜也涂开。对于舒缓香型的产品,这种方法能让嗅觉灵敏的鼻子*先享受到芬芳的抚慰。

擦爽肤水

Wrong:用手拍×

用手把爽肤水直接拍在脸上,若是双手不干净,反而会影响效果。

Right:以化妆棉轻拍√

先用爽肤水将化妆棉浸湿,接着由内向外、由下向上的方向轻拍脸和颈。再以鼻子为中间位置,以横向方式擦拭。这样可拭去老化角质,令肌肤更清洁。

涂粉底

Wrong:向四面推开×

把粉底从脸中中心推开,未能**遮盖毛孔,粉底容易越涂越厚。

Right:从上向下擦√

因为毛孔是向下打开的,由上至下的手法涂粉底更能遮盖毛孔。先将粉底挤在手背,让体温使其溶化,再将粉底点于面上。在额头和鼻尖部分先由上向下涂匀;颧骨以下则向两颊向下抹开;下巴位由上至下抹匀。

标签: 护肤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