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护肤偏方 真的有效吗?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偏方害人事件一:直接涂抹蜂胶去痘

伤人事件:有人把吃的蜂胶,直接抹在脸上*青春痘,结果整张脸几乎溃烂。 谢**听说蜂胶能*痘痘,自作聪明,把它给抹在皮肤上,结果,痘痘愈*愈糟,整张脸变成这样,又红又肿,难过得不得了。

事件真相:这种滴在嘴里的蜂胶,本来是一种**食品,只能口服,而且有无去痘效果也要等待验证。

正确**:焕肤产品健康祛除痘印

偏方害人事件二:高浓度茶树精油去痘

伤人事件:一名年轻女孩,听说茶树精油可以*痘痘,直接拿浓度***的茶树精油,滴在痘痘上,因为浓度太高,反而造成皮肤炎。

事件真相:茶树精油的确可以去痘,但是要在痘痘初期,而且精油的浓度也要稀释,并不是直接点就可以了。

偏方害人事件三:痔疮膏*黑眼圈和细纹

伤人事件:有很多帖子说马应龙痔疮膏能*黑眼圈和眼袋,而且还有人使用以后效果不错。于是有人立刻买来使用,结果大小眼超级严重,过了几天才回复正常.

事件真相:痔疮软膏本身够油腻又添加一些像是甘油等较低廉的保湿成分,短期可能会有效果,长期会加速皮肤的老化。

正确**:**美容产品安全消除黑眼圈

偏方害人事件四:敷柠檬美白,赔了夫人又折兵

伤人事件:见到小玉,把我吓了一大跳,两颊发红肿胀并带有类似烧着的痕迹,嘴巴也有严重的脱皮。是谁这么狠心把小玉弄成这样子呢?原来她在东南亚旅游回国后,因为心急美白,就认真的用柠檬敷脸了起来,并且一日三餐喝纯(未稀释)的柠檬汁,结果现在这样,还胃痛呢!

事件真相:敷柠檬喽?错!错!错!临床上,敷柠檬受伤的人可不少。柠檬纯汁喝的人会受不了,敷在脸上,往往皮肤也会吃不消!

正确**:柠檬美白面膜

原料:柠檬汁适量、水50毫升、面粉3匙。

制法:将柠檬汁加水稀释,放入面粉,搅成糊状。

用法:取适量敷面,30分钟后洗去,每周两次。

偏方害人事件五:DIY面膜,处处见危机

伤人事件:以最受欢迎的美白面膜为例,处处可见危机,包括风靡一时的优酪乳敷乳则要小心油份过多,长痘痘的问题;水果敷脸,要特别小心柠檬叶的液汁,造成皮肤光过敏变黑;而敷脸的时间也不能轻忽,敷脸的时间过长,也有可能造成肌肤灼伤!

事件真相:自制的美白面膜,首先要了解敷脸的时间,可能的副作用以及注意事项;自制的面膜也有一定有效,但是绝对要将伤害减至最低。

正确**:自制草莓面膜

原料:草莓适量

制法:将草莓洗净,捣成糊状或对半切开。

用法:敷于面部、颈部等裸露部位。或者直接用切开的草莓在脸上反复涂抹25分钟后洗去。

TIPS:正确DIY益处多

一是方便,原料随手可得

二是便宜,所用材料都不贵

如果护肤不正确真的会有严重的后果,但是也别太担心,只要关注我们象您**的正确方法,就会免去这伤害!

标签: 护肤偏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