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最讨厌的男性十大用语出炉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女人节、女神节还是妇女节,对于女性而言,其实有时候解决问题要比抱怨更为重要,并且多喝开水这句话一定不能多说!

女性*讨厌的男性**用语出炉

不管是女人节、女神节还是妇女节,3月8日这**,怎么让身边的“她”开心*重要。这时候需要甜言蜜语,但更重要的是说话别碰到“雷区”。近日,一项调查统计出女性*讨厌的男性打电话**用语,其中“多喝热水”****,看起来是一句关心的话,为啥女性都不喜欢呢?

“说了句多喝热水,她就生气了”

调查结果显示,“多喝热水、你又怎么了、呵呵、以后再说、都是我的错、随便、还在吗、吃了没、你忙、早点睡”成为*能惹毛女生的**用语。

这个结果让济南的大学生小徐感到很有共鸣,“有一次我女朋友说有点感冒,我就随口说了一句‘多喝点热水’,没想到她一下子就生气了,后来问她为什么她也不说,我到现在也没弄明白。”

济南市民胡先生在生活中也经常说出“多喝热水”这类的话,没有见过这个调查结果的时候,他并没有觉得这句话有什么不妥。“一般说这句话的时候,都是因为不能在女朋友身边照顾她,感觉除了能说这句话之外,自己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而在三十多岁的唐先生看来,这些话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关键要看说话的语气。宝贝儿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和‘好好好,都是我的错’明显不一样嘛。”

“比起不懂,敷衍更令人讨厌”

7日,记者采访了19名从20岁到40岁的女性,对于这次评出的“**名”,大多数人表示基本赞同。

“其实这些话本身都没什么毛病,如果我为他说这些话生气,那应该是因为他不懂我。”女大学生小王说,“比如生病或者生理期肚子疼的时候,我更需要的是安慰或者照顾,这时候如果一直跟我说多喝热水,我就会觉得有点讨厌。”与不懂自己相比,敷衍会更加让女性生气。“我觉得女性本来就会有点敏感,因此,跟男朋友说话的时候,一下子就能感受到他的那种敷衍,在这种情况之下,就算他是在关心我,我还是会觉得不高兴。”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