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成真 夜间美白才是王道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肌肤白皙,是无数东方女性不懈追求的至高美丽境界。但许多东方女性发现,为了美白自己已经不在乎一掷千金了,但*终效果差强人意,甚至事倍功半!而这一切,未必是产品本身的问题,大多数情况下的罪魁祸*却是你的美白功课做错了时间!

你或许不知道,真正的“**”美白时间并不止在白天,白天对抗紫外线的防晒功课固然不可缺少,但其实远远不够,******,晚间的美白科学护理会让你白皙梦想更快更有效。不信?我们先分享关于美白与夜晚的两个小秘密——


秘密一:美白可能导致的变黑!

许多美白产品中含有一些光敏感成份,比如果酸、A酸等。它们虽然有强大的焕肤美白效果,但是白天使用,在阳光的作用下却会使肌肤变得更黑。你非常青睐的那些美白产品,除非在白天涂抹之后**一整天不见阳光,否则,反而可能引起变黑的副作用;


秘密二:夜晚是美白的*佳时段。

夜晚入睡后,肌肤的黑色素分泌比白天更加活跃,而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也比白天快两到三倍,如果此时进行美白**,可以更快地将更多黑色素及时代谢、打散、去除。所以在夜晚抑黑换白才是美白肌肤的关键。

标签: 夜间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