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全方位 轻抗老守则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抗老这件事,相信你周围一定充斥着这三类人:拼命纠结细节;只迷信昂贵的护肤品;或是绝不抗老的自信狂。其实,你所一直执著坚持的那些抗老理论说不定就是造成肌肤问题的罪魁祸*。对于抗老这件事,千万不要把它当成惯性去执行,而你需要做的是,要认清哪些抗老误区应该避开,哪些错误的方法要**。只认准细节的纠结狂~

抗老需要全方位进行

脸上出现一条细纹、一个斑点都会纠结不止,投入大量精力和财力,对付那些小细节。但肌肤状况也不见好转。其实,细节再**,皮肤缺乏活力,整体循环代谢都处于不良状态,再怎么抗老也无效。


1 误区:为了去掉那几个斑点 拼命美白

**观点:不要对美白产品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美白品对于淡化斑点确实有一定效果,但并非适用所有人。

斑点的成因各异,而且内在因素远大于外在因素。而美白护肤品只能淡化由紫外线造成的斑点,对于其他类型的斑点则改善作用不大。而且皮肤原有色素自然代谢脱落通常要1个月左右,要做到淡化色素,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的。正确的方法是:依据斑点的种类来决定解决方案。目前,可以用美白产品来帮助淡化的斑点类型有晒斑、痘斑,你还可以同时辅助一些果酸类产品。如果是雀斑类色素沉淀,或是和遗传有关的斑点,那么必须依靠激光之类的医学美容手段才能淡化,就算用再多的美白产品也不会有太大改变。


2 误区:只盯着那一条细纹用劲

**观点:有防患意识自然是好事,可如果给肌肤用料过多,不但负担过重,还会一点儿作用都没有。

减轻肌肤的负担尤为重要。我们看到许多年轻女孩,满脸脂粉,却肤质不佳,也有许多女性,在脸上涂满多种多样的保养品、精华素,却也弄得满脸痘痘。这是什么原因呢?因为肌肤也有疲劳的时候,也呼吸、透气和休息。因此,**提倡,肌肤需做减法美容。所谓减法美容,就是深层清洁(可以去美容院做),是把毛孔深处积聚的油脂、粉刺和污垢、化妆品残留物统统排出。定期深层净化,能使皮肤更好地吸引养分和水分,为肌肤的内在健康打下基础。

标签: 轻抗老守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