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新标准 评定完美好肌肤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健康美丽的肌肤,自有它的姿态,而我们判定肌肤的好与坏也有一套标准。简单来说,可以称之为4S标准:Smooth——平滑;Shining——有光泽;Soft——柔润;Sexy——美感。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真正的好皮肤所蕴含的意义并不是单方面的。现在,你也来测试看看,你的肌肤是不是够健康够美丽吧!

**皮肤的标准包括:


1.皮肤的肤色:

皮肤的颜色与种族、性别、职业等不同有很大关系,有白、黄、棕、红、黑等不同颜色。这主要是由皮肤所含色素的数量及分布不同所致。皮肤的色泽是视觉审美过程的重要特征。皮肤色泽的变化,可以引起视觉审美心理的强烈反应。在正常情况下黄种人的肤色呈黄白之间透着红是健美的肤色。

2.皮肤细腻度:

细腻的皮肤无论是从视觉还是从触觉的角度来讲,都给人无限的美感。柔嫩、光滑、润泽的皮肤,是皮肤美学特点的重要表征之一。


3.皮肤的光泽:

是具有生命活力的体现,给人一种容光焕发、精神饱满而 自信的感觉,它向人们传递着生理、心理状态健康的美感信息。

4.皮肤滋润度:

是皮肤代谢功能良好的标志,也与健康的心理状态有关。

标签: 完美好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