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点!12星座有趣美容习惯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哪些星座容易被广告蒙蔽;哪些星座对护肤品*没耐心;哪些星座*爱跟风买化妆品?来看看星座美容特征,对号入座,你觉得准不准?让我们从个性中找到***的线索,透过生活与习惯发现*好的保养方式。


平衡期待的浪漫主义

水象星座:双鱼、*蟹、天蝎

特征:容易被化妆品广告忽悠

有足够的爱漂亮动机、对化妆保养品的研究也算仔细、愿意尝试各式各样的新鲜货,耐心也不算少,**美中不足的,是水象星座对美妆品的期待过高了,这就像你很容易相信男人们甜言蜜语的道理一样,你可能要对五花八门的保养品广告词打点折扣。化妆品的效果当然有限,医学美容也有需要承担的风险,不要对美妆品投注太多的浪漫幻想,才不会有之后太多的失望和怨言。

建议

彩妆建议:水象星座女郎一定要注意化妆细节

美丽优雅的水象星座要有更精致的妆容衬托,对于细节得要更仔细修饰,化完妆请检查:法令纹填了没?黑眼圈遮好了吗?唇膏万一画出唇缘可是会折损好气质的!

香水建议:东方香调*衬你

在香味加分部份,神秘的东方香调和你的罗曼蒂克*搭调!


一步一脚印的美妆模范生

土象星座:魔羯、金牛、处女

特征:用惯一套护肤品3年不变样

“要怎么收获,先怎么播种。”拥有高度耐心毅力的土象星座是*愿意长期投资在固定产品上,常常要先仔细阅读说明书后才开始放心使用产品。但随着美妆科技日新月异,你三年前深爱的那一套产品可能已经有点过时,该是换换口味的时候了,你的勇于尝试也许会换得周遭许多***,甚至还会发现自己的皮肤有了更多的进步空间呢!

建议

彩妆建议:土象星座女郎应该试试甜美腮红

大地色系会带给你较高的安全感,但是如果脸上是一片过于中性的色彩,那就太缺乏惊喜了,也许下回可以甜美的亮粉红色点缀双颊,看起来会更有层次变化,让人眼睛一亮!

香水建议:木质香调*衬你

稳重的木质香调里带点性感的气息,如麝香、檀香,*符合你的知性形象。

标签: 美容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