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护肤高效成分全解释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鉴于护肤热潮,很多化妆品品牌主打成分的招牌,究竟这些流行的**成分在护肤美容中作用如何呢,是否效果真的很好呢?那些护肤达人,美容**用了真的会像她们说的那么好么?也许你比我还清楚!一瓶日本清酒加几片人参调配的“神水”能卖几百元。也许你每天往脸上涂的爽肤水不如往脸上喷点新鲜豆浆***。当然这不是化妆品本身的错,而是销售渠道让我们过于“迷信”。这里简单的写了一点自己的看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NO.1——胜肽:

女性朋友们目前*注重的化妆品功效不外乎就是去皱***了,而比较流行的对抗皱纹的成分非胜肽莫属。所谓胜肽,其实就是多肽成分,由不同个肽键组成,而肽键的构成,主要是靠两个氨基酸分子脱水缩合后形成。目前使用比较广泛的有六肽、五肽、四肽等,对抗皱纹的话,还是六肽(类肉毒素)的效果*好,但是五肽可以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生成,效果也是不容小视的哦。正因为流行,所以胜肽也被很多商家来做宣传,但是胜肽的活性物含量一般都不高,而添加到产品中的添加量更是低的有限,所以不要轻易被广告宣传忽悠哦,不是添加就有效的,要有一定的量才可以。


NO.2——蛋白:

这个蛋白可以*热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尤其以那个弹力蛋白和胶原蛋白为亮点。但是,真正的蛋白类成分,吸收是一个关键问题,我个人比较**使用含有类人皮肤的胶原蛋白为宜,另外,大豆蛋白的抗皱效果也是不错的,天然来源,刺激性低。至于盛行一段时间的骨胶原和弹力蛋白的话,我个人不太信的,不知道哪里冒出来这么多蛋白。

标签: 主流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