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外女神兼职收发快递 常有男生来打望(图)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是三八妇女节,川外快递部门口,同学们打着雨伞排起长队取快递。更让记者吃惊的是,大多男同学排队取快递是为了见到自已心目中的“快递女神”。

“我是124号!”“好的,稍等!”一个40平米左右的小屋子里全是包裹,几个女同学在为雨中的同学找件。据快递部刘部长告诉记者,由于学校男女比例不均匀,所以快递部基本都是女同学,其中有近100名女生,而男生只有10人。由于快递部女生多,颜值高,自然成男生们经常打望的地方。

大三日语专业的吴雪灵就是大二编导专业小袁心目中的“快递女神”。据了解,吴雪灵是福建厦门人,去年11月份来快递部上班,每周会来三到四次。她说,过来工作不图*,只为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小吴说,平时过来上班都会化淡妆,目前还是单身,“我并不是什么女神!”吴雪灵谦虚地说。

“我们学校发快递的确实都是美女,来取件时,心情也很愉悦,刚才那个妹子就好好看!”一个戴着鸭舌帽的男同学告诉记者,他是新闻传播学院大二学生,名叫李乐天。他说,每次过来取快递,排队都要排很久,还好有美女服务。

负责收快递的也是位美女,名叫谭添添,大二英语专业,她告诉记者,三八妇女节前**快递部还搞了活动,寄快递打8折,她选择在这里做兼职是因为离宿舍近。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