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眼部保养 必知的误区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误区:夏日不必用眼霜

到了夏季很多人都成了“懒美人”,一瓶化妆水用到底,其他护肤品一样不用。很多美眉表示夏季有不用眼霜的习惯,一些美眉甚至表示,反正进入秋季以后要深度保养,夏季为了皮肤干净舒服,就都免了吧。

然而,面对日益明显的眼部问题,一些美眉开始后悔了。市民刘美伊告诉记者,从6月份开始,她基本就不用护肤品了,洗完脸*多用点爽肤水,但她发现自己的黑眼圈深了许多,所以她又开始密集使用眼霜,但现在眼部周围却出现了好几粒脂肪粒,让她很是苦恼。

急救:可走“清爽路线”

夏季眼霜应该尽量用清爽型,可以选择啫喱型眼霜,这类眼霜在营养上**能够达到眼部保养的要求,而且很容易被吸收,基本属于无负担产品。此外,在夏季使用眼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手法上的改变,用打圈**的方式,因为打圈**可以让眼霜大范围被吸收,而不是在同一个部位积累营养。这一方面可以防止眼部肌肤的油腻感,也可以预防因为营养过剩而造成眼周肌肤出现脂肪粒。

啫喱型眼霜在薇姿专柜可以选购到,而雅漾专柜能够买到无油配方的眼霜,SK-II眼部多效滋养精华露也属于清凉啫喱质地。

**:重在补水

据介绍,脂肪粒的形成大多是因为皮肤产生了微型破损,在愈合过程中产生病变,生成闭合的脂肪粒,例如**或是用去角质时都会引起皮肤破损,而且这种破损一般都很难发现。而爽肤水本身就是属于清洁肌肤的产品,过多使用,就会对眼部肌肤造成损伤。

对于皮肤破损的**,美容师认为,*先夏季要做好眼部的防晒工作,这样就可以减少紫外线对眼部的直接伤害,给肌肤自我**的空间和时间。此外,在选择眼霜的时候,一定要多选择补水和**功能的,一般坚持一段时间后,脂肪粒会慢慢消失。如果觉得脂肪粒有碍观瞻,也可以到美容院找寻美容师帮忙,把脂肪粒用针去除,然后抹上**精油。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