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不同年龄段的护肤重点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一、20~30岁的皮肤

20岁时是一生中皮肤*佳的时期,细胞活跃,角质代谢快,肌肤水分充盈、滋润光滑,弹性十足。肤色也是这一生中*水润光彩的。细胞在28天之内就可以**更新,结缔组织紧绷。皮肤的储水细胞内充满水分,表层的酸性保护层完好无缺,细胞破损处很快就能得以**。让你感到懊恼的往往是皮脂的分泌物过剩,青春痘和粉刺时隐时现甚至层出不穷,破坏了皮肤的整体形象,让你感到“好难看”甚至不想见人。

护肤**——控油去痘

在20岁这个年龄,旺盛的皮脂腺分泌会让皮肤表面的油脂层出不穷;而在这个年龄,大约有80%左右的人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青春痘,所以说,青春痘成了脸上的大问题。护肤的**应该是控制油脂的分泌,去除脸上的痘痘。

护肤备忘录

控油补水双管齐下选择具有抑油控油功效的护肤产品,抑制出油现象,同时还要注意补水。

**清洁T字区T字区是分泌油脂的“老巢”,脸上80%的油脂差不多都是来自T区。因此每次洗脸时,都要**洗一洗,**每次都清洗干净。

时时防晒是**紫外线不仅仅让皮肤晒黑、长斑,还会刺激皮脂腺活跃,导致油脂大量分泌,因此防晒尤为重要。盛夏季节,要主动躲避上午19点到下午3点的骄阳,不在室外活动。

眼霜选择补水美白型这个年龄,无须为眼周增加特殊营养,但如果眼周皮肤发干或是肤色暗沉,使用一些补水或美白功效的眼部啫喱或凝胶还是必要的。切不可选择比较厚重或营养丰富的滋润眼霜,以避免眼周出现油脂粒。

防止毛孔不断“扩大”油脂分泌旺盛,必然导致分泌油脂的毛孔粗大,这时要使用些具有清洁毛孔、收缩毛孔的产品,保持毛孔清洁,防止细菌感染,避免毛孔更加粗大。

少用粉底喜欢化妆的人,可以画些清淡彩妆,涂点眼影、画画唇彩就足够了,*好不用粉底,**皮肤的呼吸畅通。

护肤小提示:

1. 这个年龄,无论是洗脸产品还是护肤产品,*好选择清爽型的乳液状或啫喱状产品,这类产品质地轻薄不厚重,不易阻塞毛孔。

2. 禁止使用滋润型、滋养型等比较厚重的护肤产品,防止毛孔被堵塞。

30岁,保养得好的皮肤依然是水润而有光泽,看不出明显的岁月痕迹,但衰老已初现端倪。这个年龄,肌肤的微循环也已不再全速运转,细胞的更新速度也已经过了鼎盛时期,新陈代谢速度也开始放慢,表皮角质层会变厚,肤色有些暗哑,而*明显的是过去洁净的脸上居然出现了色素斑点。

护肤备忘录

防晒是关键每天涂抹防晒霜,防止紫外线伤害,预防晒斑。

三季美白一季保湿在春季、夏季和秋季,可以使用美白产品,防止黑色素过分活跃,抑制色斑的产生;但一般使用美白产品,皮肤往往会感觉发干,所以说在冬季*好调整成补水保湿型产品,**皮肤水润光滑。

开始使用眼霜30岁,*娇嫩的眼周往往*早感觉到缺水,因此要及早使用眼霜。这个年龄并不需要高营养的滋润型眼霜,你的皮肤还不需要那么多的营养成分来滋养,而是选择些补水型、美白型的质地比较轻薄的眼霜就可以**可以了。

使用名牌护肤品名牌并不与昂贵画等号,而是代表安全、有效。像玉兰油品牌就是物美价廉的名牌护肤品。近些年市面上经常出现些标榜快速祛斑、快速美白的产品,其实都不安全可靠。皮肤代谢需要近一个月的过程,而祛斑往往需要几个月的代谢周期,而那些标榜可七天祛斑、五天祛斑的产品都是不可信的。

怀孕期间少化妆娠期间,由于内分泌的变化,皮肤会出现很大变化。因此个阶段,*好不化妆,防止色素污染皮肤,而护肤时,注意加强补水保湿则是*重要的。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