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保养难题女人最易犯错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误区一:牙齿刷得越白 牙齿坏得越快

使用含有漂白剂的牙膏刷牙,牙齿就会受到损害。

纠正:

这种说法你听多之后,无形中会或多或少受到影响。而真相是:具有亮泽作用的牙膏并不会损坏牙齿,**可以放心地用来日常刷牙。因为这类牙膏内所含的白色素既能将牙齿**刷净,而且还能保护牙齿的法琅质。

但是,抽烟者专用的牙膏中含有去污颗粒,刷牙时用力过大会对牙齿表面造成一定的损害,你应慎用、少用。*好与一般牙膏交替地使用。

误区二:经常修剪,头发会变得浓密漂亮

常理发,勤剪发,保你长得一头漂亮浓密的秀发。

纠正:

你真地信以为真,每星期都会光顾一次发廊?但遗憾的是,你会发现头发并没有因此而变得浓密起来。

其实,头发生长得快或慢,并不受外部因素的影响,关键是发根,头发生长仅由它负责。无论你修剪多少次头发,也是无法刺激和促使头发生长的速度的。

误区三:橘皮组织全因身体超重

凡身体超重而且大腿粗壮的女性,都会受到橘皮组织的折磨。

纠正:

这是错误的说法,因为橘皮组织的起因不是体重,而是结缔组织的松弛。结缔组织功能不强是遗传的,井且女性的结缔组织会自动地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松弛。

误区四:睫毛膏断睫毛

睫毛膏会折断睫毛?谁涂用睫毛膏过勤过浓,谁的睫毛就会越来越稀疏!

纠正:

**是错误的观点。*新推出的睫毛膏都内含高营养的护理性蛋白质,能够保护**敏感的睫毛。但是,如果你晚间经常忘记卸妆,你的睫毛当然就会受折损。

误区五:指甲油中的化学物质损坏指甲

指甲油是一种内含*毒的化学物质的化妆品,对指甲会造成损害。

纠正:

的确,过去曾经是这样。但现在化妆品生产厂家军已对此作出反应,在指甲油中增添了蛋白质和丙烯酸,以保护指甲。

其实对指甲造成伤害的并不是指甲油,而是洗甲水。因此你平时要小心谨慎地选择指甲油清除剂,务必注意它是否内含保护指甲的物质。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