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夏季肌肤问题洗澡解决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1、皮脂分泌量增多

一到夏天,皮脂分泌量开始增加,容易造成毛孔堵塞,从而导致背部和胸部肌肤变得粗糙,甚至长出痘痘来。

因此,每次外出回到家后,马上通过淋浴对肌肤进行清洁是非常必要的。淋浴时,涂上沐浴产品后,可以分别对手掌至手臂、脚跟至大腿处的肌肤进行画圆**,*后用清水冲洗干净。万一长了痘痘,含有茶树精油的沐浴乳会是不错的选择。

2、受到紫外线侵害

长时间处于室外,肌肤暴露在紫外线中,就会变得像被烧过般灼热红肿。此时,可以使用含有芦荟、青瓜、洋甘菊等植物舒缓萃取、具有降温和镇静功效的清洁产品,尽可能在*短时间内降低皮肤表面的温度,防止晒后炎症的产生,同时抑制晒斑、色斑等色素沉淀问题。切记,日晒后,不可用过热的水温淋浴,33℃左右*为适宜。

3、肌肤干燥粗糙

夏天,肌肤的干燥感往往被出汗和出油现象所掩盖。事实上,在日晒与空调环境内,肌肤的含水量蒸发速度比春天更快,尤其是身体的肌肤干燥程度迅速增加,甚至摸上去会有粗糙不光滑的感觉。你可以在淋浴时选择质地清爽但滋润度较高的保湿型沐浴啫喱,洗去污垢的同时为肌肤补水,并且1 周进行一次身体去角质,以促进肌肤对水分的吸收。沐浴完擦干肌肤后,立即涂上身体保湿乳或清爽型的保湿润肤油,持久锁住肌肤水分。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