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五大根源 阻击皮肤暗沉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每升高一度肌肤的水分就会流失百分之二的高温也让皮肤伤不起,还要应对紫外线所带来老化和肤色暗沉。

直击皮肤暗沉的五大**

但是,很多人会发现,自己在夏季殚精竭虑的保养,却依旧无法消除脸上暗沉的印记,很有可能是没有找到导致肌肤暗沉的**,导致肤色暗沉的**是:肌肤缺氧、色素沉淀、干燥、角质肥厚和糖化等,今天小编就从这五大**入手,制定夏日击退皮肤暗沉的**方案。

**一:缺氧引起的血流不畅

夏季比冬季更容易缺氧,高温和超强的紫外线,使得待在密闭的空调房里成为了夏日**的选择,时间久了大脑和皮肤就会显现缺氧症状。皮肤细胞一旦缺氧,微细血管的含氧量就不足,在光线的照射下,血红素的含氧量也会决定肤色。当血中的含氧量高,血液循环顺畅,肤色看起来红润有光泽,反之,若含氧量低,肤色就会显得暗沉蜡黄。

**二:高温引发的肌肤干燥

夏季由于气温的**不下,肌肤的水分流失非常快,即使待在冷气房,在温度降低的同时湿度也大大地降低,肌肤的水分在低湿度的环境中特别容易散失,夏季保湿的对策分为外服和内用两种,内服就是多喝水,而外用则是选择一款**的保湿乳液或者喷雾。

**三:紫外线导致的肥厚角质

在夏季即使涂抹厚得让肌肤透不过气来的隔离防晒霜,也不能阻止紫外线的侵害。紫外线所导致的角质肥厚是夏季肌肤的一种自我保护方法,但是,紫外线却不是导致肌肤肥厚的**因素,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再生机能迟缓,也会导致角质肥厚。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