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请掌握属于你的洁面关键词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皮肤的清洁很重要,好肤质的基础就是把脸洗好。早一遍,晚一遍,不同的时间段,要采用不同的洁面产品,洁面的手法也不同哦!

油性混合性肌肤:

洁面关键词——细密泡沫、净爽、不紧绷

早晨:分区清洁

用绵密泡沫在出油明显的T区缓慢滑动,手不必接触皮肤,更无须**,在每个部位稍作停留,然后立刻用清水洗净,脸颊只用水轻拍就可以了。

晚间:丰富泡沫

如果你使用的是洁面摩丝,可以将挤出的泡沫用双手搓揉,让泡沫变得更多些,让绵密细腻的泡沫减少对肌肤的摩擦。

干性肌肤:

洁面关键词——低泡、弱酸性、保湿

早晨:不用清洁产品

在早晨洗脸的时候,干性皮肤不需要使用任何清洁产品,先用温水以一定的力道轻拍脸部,然后再用冷水拍几次。

晚间:用保湿功效的洁面油

以轻微的力道在洗脸的时候给脸部**,鼻翼、下巴的区域可以采取指腹垂直皮肤上下震动的方式,帮助清洁,然后迅速冲洗掉。

敏感肌肤:

洁面关键词——柔和、舒缓

早晨:不用任何产品

敏感肌肤在早晨清洁的时候不必使用任何产品,平时只要用冷水洗脸就可以了。如果出现敏感的状况,可以改用生理盐水温柔地清洁。

晚间:避免含去角质成分的清洁产品

避免使用含果酸、去角质成分的清洁产品。*好能使用专门针对敏感肌肤的洁面乳,同样采取轻柔快速的方式,不要大力摩擦。

洗脸小方法:

1. 用手采取包裹双颊的方式,掌心在双颊做4周的圆周运动。

2. 前额部分用双手的食指、中指和无名指由中心向两边画圈式**。

3. 用中指和无名指沿鼻子两边的轮廓往返4次**。

4. 嘴部周围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做4周**。

5. 下颚用双手的掌心往返2次进行清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