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养颜祛斑就是这么简单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简易护肤美容法:

1、用大蒜敷面肤色添红润:将一小片大蒜磨碎,加入少许蜂蜜与面粉搅拌在一起,放置半小时,于沐浴后,涂在清洁的肌肤上。注意此种薄膜只宜涂2分钟左右,因有刺激性。它能加强新陈代谢,红润皮肤。

2、皮肤转嫩:用白果、苹果、黑枣各6克,共浸入淘米水中,拿水洗脸,洗后再用鸡蛋清涂脸上,2分钟后洗去,连续一周,肤色转嫩。

3、土法去疣:用食用醋精加面粉调成糊状,临睡前擦在疣上。*****落,连续3次至5次后,糊干连同疣一起脱落,且**痕。

4、除脸上雀斑、“蝴蝶斑”

1)、桃花、冬瓜仁等量,阴干研成极细粉末与蜂蜜调和,每天洗脸后擦面,45天雀斑逐渐消除。

2)、防*“蝴蝶斑”

A、多吃常吃富含谷光甘肽的番茄,可使色素减退和消失。

B、洋葱大蒜中含有硒,能防*蝴蝶斑。

C、青菜、胡萝卜、柑桔、柠檬、西瓜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品,能使皮肤内深色氧化型色素还原成浅**素。

D、将丝瓜络2*、僵蚕2*、白茯苓2*、白菊花2*、珍珠母4*、玫瑰花2朵、红枣10枚,煎浓汁,制成“消斑汤”,*****后服,1*****见效。

3)、防*“雀斑”

A、白茄子除雀斑,将白茄子切片擦涂患部,坚持数天后,雀斑便会除去。

B、番茄*雀斑,将番茄切开,擦有雀斑处能使雀斑逐渐减少。

C、用绿豆粉洗擦面部数天可除。

5、玫瑰洁肤水:一把玫瑰花瓣,也可使用花朵蔫了的玫瑰,用一缸开水浸泡。放2周后,过滤。玫瑰水可用来洗脸,清洁皮肤。

6、玫瑰护肤液:如果是油性皮肤,使用玫瑰护肤液。一把红玫瑰花瓣,用一杯伏特加或按1:1用开水稀释医用酒精浸泡。2周后,用亚麻布餐巾过滤,盛入小瓶,盖紧瓶盖,待用。

7、薄荷润肤水:香味浓郁的薄荷被广泛用于美容。一匙薄荷叶碎末,用一杯开水浸泡,30分钟后过滤得到薄荷润肤水,适用于干性皮肤。还能用这种薄荷水制成冰块,每天早晨洗脸后用来擦脸、脖子和胸部,起到滋补皮肤、舒展皱纹的作用。

8、桦树抗衰汁:桦树叶浸汁对防止皮肤衰老有**。2匙碎桦树叶,用半盆开水浸泡,再加入少量食用碱,放到暖和处1小时,过滤。桦树叶抗衰汁用于洗脸,使皮肤返老还童,紧绷无皱。还能用来洗头。

9、黄瓜润肤膏:黄瓜有**的美容作用。干性皮肤使用黄瓜润肤膏。蜂蜡15克、杏仁油或蜜桃油60克、一根黄瓜。黄瓜去皮切片。蜂蜡溶化后,逐渐加入杏仁油或蜜桃油和黄瓜片。盛黄瓜膏的容器用金属片盖上,蒸上1小时。冷却后搅起泡沫。在脸上和脖子上涂抹稍厚一层,20分钟至30分钟除去。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