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电脑脸 肌肤焕然新生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上班族请警惕电脑脸

公务往来用OA、E-mail;聊天上MSN、QQ;买东西去网店,讨价还价不用再眉飞色舞,动动手指头即可;甚至连吵架都**舌战群雄,而改为运指如飞……

但是你有否注意到?体形匀称、举止优雅的**女主管,虽然极尽妆容之精致,却难以掩饰细密的皱纹、松弛的皮肤,以及那个横纹依稀可见的脖子。据说,**微软帝国的比尔·盖茨常被身边的人形容为:时常眼光呆滞、神情木讷,脸上缺少笑容,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

什么是电脑脸?

英国知名除皱美容**迈克尔·布拉格博士近日表示,每天在电脑前工作数小时的职业女性,*可能出现未老先衰的“电脑脸”:眼角逐现鱼尾纹,面部和下巴皮肤过早松弛,额头出现无法消除的抬头纹和“川”字纹,颈部也变成“*鸡脖子”。

眼睑周围是全身皮肤*薄的部位,长期受到电脑辐射,会导致新陈代谢减慢,加速皮肤细胞衰老。*终,细纹爬满了脆弱的眼睑,黑眼圈天天笼罩着双眼,眼袋开始**比**凸显。

办公室白领们**保持同一姿势俯视电脑,会导致颈部皮肤和下巴肌肉松弛下垂,从而可能出现双下巴或“*鸡脖子”。同时,由于工作压力大,思考问题时经常出现不由自主的皱眉等动作,久而久之,抬头纹就会出现在光洁的额头上。

其次,缺乏运动和长期不健康饮食,也会使身体新陈代谢减慢,细胞老化加速。而新生细胞再生缓慢,未能及时补充,*终导致皮肤变薄、油脂分泌减少,面部皮肤干涩、发黄,失去美丽光泽。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