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油腻感和体味的好方法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1、饮凉水,洗热水浴

大热天里洗上一个热水澡往往能获得出乎意料的畅**和凉意。但过热的水温有时会令皮肤泛红甚至瘙痒。如果你也为此所困,现在开始不妨就在沐浴前喝上一杯凉开水吧,肌肤的不适感会明显降低。根据皮肤学家Michael Gold的研究,凉开水 (而非冰水) 有助于调节人体自身的温度,促进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从而令你由内而外感到凉爽清新。

编辑**:资生堂水之密语 亲水柔肤沐浴露

参考价格:200ml/¥29.00

**理由:蕴含丰富的天然亲水渗透保湿因子及向日葵精华。天然亲水渗透保湿因子,能够渗透至肌肤内部并凝聚水份,重塑肌肤水润状态;而天然植物成分—向日葵精华,则可以在肌肤表层形成水份保护膜,达到持久锁水的效果,让您充分享受浴后水盈爽滑的肌肤。在将肌肤油脂污垢**清除的基础上,水之密语亲水柔肤沐浴露的滋润及锁水能力可以深达肌肤内部,重建并锁住肌肤流失的水分,实现未曾体验的滋润效果。奶油般绵密的泡沫,淡淡的植物清香,持续的滋润感受,水之密语亲水柔肤沐浴露将带来与传统产品的油腻感**不同的水润柔滑的肌肤,为消费者**一个肌肤水感的崭新世界。

2、用抑汗喷雾代替浓香水

Hebe田馥甄保持整日清爽并“走路飘香”的秘诀是:每天早晨淋浴后,倘若天气特别炎热并需要长时间在户外活动,就在腋下、胸前使用花果香调的抑汗喷雾,以此代替香水,这样一整天都能有如同刚沐浴过的干爽与清新香味;倘若需要出席活动,则可以使用香味淡雅的棉花香型抑汗滚珠,然后再涂抹适合当日气氛的香水。这样,既能让自己魅力倍增,又避免了多种香味与汗味混合相冲的尴尬处境。

编辑**:安利 美体适走珠止汗露

参考价格:100ml/¥53.00

**理由:*特的LICHEN-PLUS?复合物配方,含有地衣植物提取精华和天然香料,可有效去除体臭。可长时间有效止汗,防止体味长达48小时。不会在皮肤上留下白痕,避免弄脏衣物。快干配方,用后快速干透,没有不适感,可用后即刻穿衣,满足紧张忙碌人士的需要。使用安全,经皮肤性和敏感性测试。酸碱平衡配方,适用于所有类型的皮肤。气味清雅芳香。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