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时段护理换季干燥肌肤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季节的转换,相信大多数的女性朋友们都开始觉得自己的皮肤干干的、毫无生气,就连肩膀、小腿的肌肤也是如此吧。那就利用**时间给自己来次换季护理DIY吧!

早 7:30

保湿洁面:使用含天然锁水成分的保湿洁面乳清洁面部肌肤,**清洁鼻翼两侧、额头和脸颊耳际。

深度面部保湿:将精华素均匀涂抹在脸上,并用指尖轻轻**,直至吸收。

特别提示:精华液含有透明质酸等保湿成分,置于手中虽有粘感,擦在脸上后却清爽异常。这种保湿功效对于皮肤尤为重要,其功能的正常运作使得角质层中的水分不容易蒸发。同时,精华液中的保湿剂浓度还高于化妆水、乳液、面霜等其他化妆品,它含有的透明质酸、骨胶原、当归精等保湿剂都不是油质的,所以适用于任何肌肤。

中 11:30

动手煲制保湿甜汤:薏仁木瓜甜汤

材料:薏仁一两、木瓜一个、杏仁一两、陈皮一块、冰糖适量。

作法:将薏仁洗净,木瓜去皮、切块备用,再将所有材料放入汤锅以大*煮上十分钟,再转小*煮一小时后,即可食用。

特别提示:此甜汤可去湿利尿、消水肿,滋补肌肤的水分和养分,经常饮用使肌肤滋润细腻,水灵娇嫩。另外,午休时间只能在办公室度过的MM们,可以前一晚煲好甜汤,放凉后放入冰箱,第二天打包带去公司,中午用微波炉加热后即可饮用。

晚 20:00

用沐浴露将身体上的汗与尘埃清洗净,趁肌肤仍柔软时,使用身体去角质霜以指腹或沐浴海绵以打圈圈的方式**全身,帮助淘汰肌肤老旧细胞,让肌肤光彩重生。

因为条件限制,流行在国外的其他spa方式如泥浴、矿物泉浴都不能在home spa中进行。不过,精心布置的木桶浴也可以达到一种很好的效果。泡木桶浴的方法有许多,如精油、玫瑰花瓣、橄榄油等等,这些均可以在不同程度上呵护你的肌肤。

玫瑰花浴:玫瑰花向来以滋润肌肤而闻名,为了防止肌肤干燥,玫瑰花瓣可作为你泡木桶浴的*选。

牛奶浴:牛奶中所含的天然奶蛋白,可以适度清洁肌肤,并提供良好的保湿滋润效果,使浴后的肌肤柔嫩光滑,赢得肤若凝脂的*高赞誉。如果觉得不适应,你可以使用含丰富牛奶浓缩萃取精华的沐浴精,效果当然同样神奇。

精油浴:添加了香氛成分的沐浴精油,除原有的清洁效果外,更多了一重芳香疗法的身心放松功能。选择你*爱的香调,同时一些有保湿效果的精油也可以帮助你达到抗干燥的目的,如玫瑰精油、鼠尾草精油、小麦胚芽精油和杏仁精油等。

在水中浸泡10-15分钟后离开水面,在头发上涂一层滋养护理泥,并以棉质沐浴头巾将头发包住,以便让护理泥更易被吸收。这时你可以利用此段时间进行手部保养,也可以泡杯芳香花茶、听听音乐,让心灵被轻松愉快**占据。在护理泥呵护你10-15分钟后,将全身上下以温水冲洗净,你将会发现发丝与肌肤更充满光泽与活力!

睡前 10:30

在面部和身体四肢擦上一层滋养的保湿润肤乳液,可让肌肤得到应有的养分及保护,而乳液中令人愉悦的芳香气味,更能伴你安心睡眠一整夜!若肌肤属干性,可再抹上手足专用的滋养霜后套上纯棉的护理手套、护理棉袜,让滋养霜能更完整地被手足肌肤吸收。

特别提示:新时代年轻美丽的俏佳人们,尽管你们上班忙完下班继续忙,似乎无时无刻都在忙,但护肤工作还是不能忽略的,毕竟,皮肤的好坏是评价一个女人是否美丽的基本因素,所以对肌肤的护理应该放在闲暇时光的*位,特别是皮肤好了不管穿搭什么衣服都会显得好看又精神,让你心情好好,事业好好,爱情好好,天天甜如蜜。

PS:如果您有想要分享的护肤方法或经验,来39**跟大家分享交流吧!进入**请点击: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