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需要先认识什么是黑色素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先朋友们都知道,皮肤出现暗、黄、长斑等原因都是由于黑色素造成的,可到底黑色素是一个什么样的东东呢?它到底对我们的人体有什么样的帮助和威胁?

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认识下,正确的认识黑色素,对于我们选择美白祛斑产品是*重要的一步了——什么是黑色素?我们来看看专业的解答:

黑色素是动物皮肤或者毛发中存在的一种黑褐色的色素,由一种特殊的细胞即黑色素细胞生成并且储存在其中。正是由于黑色素的存在,皮肤才有了颜色。一旦黑色素在某种原因下不能形成,也就造成了色素脱失,从而形成了白斑。

呵呵,怎么样?你对它的理解是不是过于偏见了?实际上黑色素是肌肤因避免受紫外线的伤害而自行产生的一种物质,从某种角度上来讲,它是“好人”,只是形象“差”了点儿。

那么大家可能就要问了,它既然是“好人”,为什么还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影响呢?

其实正常含量的黑色素对我们的人体可以起到保护的作用,可是随着年纪的增长,紫外线,生活压力,休息等各方面的原因,人体的代谢速度减慢就会造成黑色素在人体内的数量增多,黑色素不能正常代谢出体外,皮肤就会形成各样的斑,暗,黄等症状!每个人由于遗传原因或肌体状态的不同,在皮肤细胞的生成和脱落过程中,色素的代谢表现出不同的倾向。例如,倾向于色素聚积的人,容易形成斑,色素分散的话就容易造成皮肤暗、黄、无光等现象!

可是我们怎么样才能消除色素对皮肤的影响呢?

黑色素生成过程实质上是“代谢”的不平衡,降解速度低于合成速度,长期沉积所造成的。形成的时间越久,黑素在表皮与**之间数量也就越多,堆积越紧密,越不易散开,难以代谢掉。中医将此解释为“致气血运行不畅,皮肤失养而生色斑”。

而黑色素是随着人体的代谢而排出体外的,随着年纪的增长,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会减慢,由正常代谢周期的28天逐渐变为30天、40天,甚至7-10周。新老角质的交替实际上也是黑色素代谢的途径。因此要想解决皮肤暗、黄、斑的问题,除了要抑制色素在人体内的合成外,更重要的是要加速皮肤的代谢,皮肤代谢的速度快了,体内的黑色素才能尽快排出体外。

怎么样?对黑色素是不是有一个新的认识了?如果你对上述有一正确认识后,你就知道我们选择祛斑产品的**了,呵呵,目前市面上的好多祛斑产品都是在抑制黑色素的合成哦,但是如果你的祛斑*重要的实际上是加速黑色素的代谢,因此MM们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可千万要注意了,一定要选择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的产品,这样才能使色素**的排出体外。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